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去擁抱自信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擁抱自信吧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過去已成過去,着眼腳下,憧憬未來。這可能是我們一路跌跌撞撞走到今天,送給自己最好的告誡。

  為什麼說跌跌撞撞,那是因為那件事。

  “你上吧”“我不去!”我站在一旁,靜靜地看着同學們你推我搡地去參加拔河比賽,眼看就要開賽了,我們班仍然沒有湊滿比賽人員,全班都希望能獲獎,可是卻沒有願意再上了。

  此時,我內心十分糾結,能不能比賽滿的人員是基礎,我上了,那麼眼前這個大問題就解決了,可是我又害怕小力氣的我會給班級拖後腿,我僅僅是湊個數,不能幫助班級什麼。看着前面嘰嘰喳喳吵個不停的畫面,我更加拿不定主意了。後來我們班還是差一人,就這麼讓我們上場了,此時此刻,我多想出一份力,可是我已經錯過寶貴的機會了,是我的不自信,我的不果斷,讓自己無比後悔與遺憾。

  若是我能夠果斷,或許就不會有夥伴們戰敗的失落。有種種的也許,種種的期盼,使過去留下太多遺憾。我希望自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懷抱夢想,擁抱自信,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去擁抱自信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擁抱自信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