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感恩去擁抱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感恩去擁抱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德國哲學家康德曾說:“身纏萬貫的我們是他人的鑄造,人的一生的支點在於對於他或她雋永的感恩。”我們需要一顆感恩的心,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因為感恩才會有一個又一個的奇迹。感恩父母,父母是我們人生的第一任老師,從一個孩子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他的生命就傾注了父母無盡的愛與祝福。或許,父母不能給我們奢華的生活,但是,他們給予了一個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父母為子女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當你受傷時,哭泣時,憂鬱時,難過時,你可以隨時回到這裡,享受父母的愛,這便是他們的幸福了。感恩老師,老師是您把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培育成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這裡凝聚着您多少心血和汗水啊!如果沒有你,我們就沒有進步。老師,是您給我們知識,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讓我們勇往直前。您就像蠟燭默默的燃燒自己,為我們在茫茫學海里指明道路,您就像火光溫暖人心,細雨般輕柔的語言,滲透我們的心扉,滋潤我們的心靈。老師的幸福是什麼呢?是桃李滿天下,是學生喚他的一聲“老師”。感恩祖國,正因為我們有個強大的祖國,我們才有了幸福美好的今天,祖國教給我們不屈不撓、勇往直前的精神,讓我們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我們是祖國的驕子,是新時代的主人,是炎黃子孫。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以實際行動報效我們偉大母親——中國!  “感恩”?這東西真的很難說,它有很多種。古人云:“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應學會感恩,懂得回報。我們要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幫助,學會幫助別人,讓我們一起用感恩去擁抱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用感恩去擁抱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感恩去擁抱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