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吧——我們,永遠不會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吧——我們,永遠不會垮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用含淚的聲音,一千次一萬次地嗚咽,輾轉於世的莽莽餘音。你在永恆中守望着,不可抑止的淚,潸然落下,憂傷難訴。 

  對不起,博大精深的本土文化,絕版的文化,我們,來遲了…… 

    ——題記 

  在時光隧道里,你的外衣,悄悄退去了華麗的顏色,穿上了樸素的外衣。 

  在巍峨高山頂,你的身軀,慢慢失去了原來的硬朗,映下了佝僂的身影。 

  在潺潺流水間,你的肌膚,漸漸散去了豐盈的水分,留下了干硬的裂痕…… 

  可是你任然屹立不倒,任憑狂風呼嘯,無理地拉扯你的衣襟;任憑暴雨磅礴,浸濕你的身心;任憑烈日照耀,燙傷你的肌膚……你,仍然屹立着,站在山峰頂端,極目遠眺。你,是在尋找些什麼嗎? 

  夜,悄悄降臨。青翠的高山早已吞沒了夕陽的最後一抹斑斕的餘暉。 

  這時,有幾個人還陶醉在你懷中?為什麼會這樣? 

  事實告訴我們,頹廢的一股“惡勢力”已經取悅了年輕的朋友的心,他們被蒙在鼓裡了。而你,雖是旁觀者清,卻已不受他們的重視,呻吟、呼籲又有什麼用呢? 

  不,有用! 

  你需要的,不是呻吟,如果是那樣,只會讓你更弱不禁風。而且,同情換來的所謂的承認真理,又有什麼用呢? 

  難道,那頹廢的非主流,就那麼吸引人嗎? 

  我想,不是的吧。年輕的朋友們小心翼翼地用黑白二色的蠟筆繪製這自己的畫卷,卻又嚴嚴實實地把它藏起來。這是為什麼?僅僅黑白二色的蠟筆,就能繪製出自己獨特的詩篇嗎?是不是太單調了一點呢?完成作品后又想隱藏起來,這時因為沒自信嗎?也許這些問題,在你的心中都有答案,只是不想確認吧。 

  現在,揚起自信的風帆,鼓起勇氣來,戰鬥吧! 

  想想: 

  風雨千年,沉默千年。你靜默的靈魂,一直不停地在正直的道路上跋涉。你穿越蒼蒼莽莽的地平線,飛躍淚水斑斑的守望,你就這麼挺過來了,接着堅持下去吧。雖然,我知道,你的痛苦,是因為我們來遲了…… 

  來自廣州本土的文化,絕版的文化,你流着淚,震撼這千年的滄桑! 

  當我們走近你,才發現,曾經絢麗奪目的你變得衣衫襤褸。對不起,我知道,你的痛苦,是因為我們,來遲了。 

  現在開始,停息吧,你的生命不可能承受住那份凝重的傷痛。況且,這個世界,還有我們,我們幫助你傳承那份被拋棄在角落的文明。如果你退下去了,還有我們,我們讓你放出奪目光輝,我們讓你再度輝煌。 

  相信吧,有我們,你不會再絕版。 

  相信吧,我們——永遠不會垮!

您正在瀏覽: 相信吧——我們,永遠不會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吧——我們,永遠不會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