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來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來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考,是人生的第一大轉折點,我們馬上就要中考了,現在正在面臨著。我們老師,一遍一遍的安慰着我們,說不用緊張,不用緊張。你就當中考是小升初一樣,就會好很多。我們也一遍一遍的安慰着自己,不緊張,不緊張。可是如果說真的不緊張,那肯定是假的。誰中考的時候能不緊張呢?當時,小升初的時候,還緊張了挺長時間呢,現在到了更大的考試了,中考!怎麼能不緊張啊!雖然有大部分的題目都會了,但是就是害怕。老師初二的時候常說,考場如戰場,考好了這個戰爭就贏了,考不好的話,這個戰爭就輸了。但是,以前考不好的時候,還會有下一次,只是這次只有一次機會了。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住這次機會。

  初中三年,一千多天。當我們問老師的時候,說老師,我們走了,你會想我們么?我們老師笑着說,你們快點走吧,這三年給我惹多少事了。雖然是笑着說的,但是我們都看到了老師眼裡的淚花,說捨得是假的,畢竟一起相處了一千多天,三年的時光。不是說能忘掉就可以忘掉的。還記得我們第一次上學的時候,那青春炙熱的臉龐,那說著要好好學習的話語,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事情。以前的時候,真的沒有想到時間會過得這麼快。一轉眼,感覺還沒在學校呆了多長時間,就要去另外一所學校讀書了。真的超級傷感了。不知道,在高中的時候,還會不會遇到初中同學了。

您正在瀏覽: 中考來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