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英語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英語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

  他是一個大約四十多歲的中年男子,個子不高,但有着一口渾厚的嗓音,讀起英文來很是好聽。

  當然被分進他的班之前,就聽過他的英語教學很棒。現在想想,這個好聽的嗓音也是功不可沒。

  老師平時上課的時候會讓我們先跟讀,之後再自己朗讀,課後再布置一些需要背誦的片段。

  有一次,我偷懶沒有認真地背誦,結果課堂上被抽查到,於是放學后被留堂了。

  那天被抽查到的好幾個同學都不會,所以放學后我們被安排在老師辦公室外先再背誦,等熟練了再背給老師聽,過關了才可以回家。我自己背誦的時候還可以,可一面對老師就背得磕磕絆絆,好在老師也沒有為難我,終於放我過關了。

  還有一次,學校舉行班級集體歌唱比賽,老師幫我們一起挑歌,而且他自己做指揮,也要先跟着練起來。

  第一次他在我們面前亮嗓地時候,都把我們給驚艷到了,原來他不僅英語說的好,連唱歌也好聽。

  做為英語老師,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上他的課,即使課上有抽查也不怕;做為班主任,他帶領我們班拿了不少地榮譽,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