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和往常一樣,天空中下着毛毛細雨,滴答滴答的落在地上,本來應該在雨下歡樂嬉戲,而現在卻覺得猶如傾盆的酸雨,看着秋天的楓葉悄然落下,不經身體一顫…望着手裡拿着薄薄的同學錄,卻顯得如此沉重。

  一頁一頁的翻着…看着…姓名,年齡,性格,留言,看着一句一句的勿忘我。現在卻心痛刀割………從6歲走進學校的一霎那,就註定了有一天會分離,不願太過的悲傷…但是又能怎樣,帶着我們的友誼與快樂照進了那永遠取不出來了的照片里。從小,我們一起在學校玩沙包,玩卡片,下雨了。我們用校服當雨傘一起肩並肩的奔跑在回家的路上,一腳一腳的踏在泥濘的路上,卻不說:我累了,好臟啊…因為我們在一起,我們在一起的話就不會害怕,一天天的過去了,和老師的感情也越來越深。漸漸的…我們,長大了,我們有了脾氣,但是這能怎麼樣,這不能阻止我們的友誼,雖然我們會偶爾吵架,雖然我們會偶爾不理誰,雖然…但是,我們依然是最好的朋友,我們內天對着天空大喊: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永遠?真的是永遠嗎?第二天,和平常一樣背着書包快快樂樂的去了學校,卻忘記了我已經小學畢業了…突然想起昨天在學校里瘋狂的填寫着同學錄。生怕忘記了對方…平靜了下來。手不經意間的觸到了口袋。鼓鼓的,拿出來一看,是昨天照畢業照的時候,你給我的禮物,上面寫着:不要忘記我們的友誼!我們永遠在一起!…看着看着。一滴一滴的淚水滴答在禮物盒的上面…哭笑着說:我們永遠在一起?可是。我們能再見面嗎!……矛盾的我重複着內句話:我們還能再見嗎…

  看到小孩們一起快樂的嬉戲着……而我卻在馬路邊拿着同學錄看着哭…

  內天和往常一樣,天空中又下起了雨……

  邯鄲市第二十五中學初三一班初三:江羿妃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