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起走過的日子,有過淚,有過痛。一起走過的日子,有過樂,有過喜。

  嗨!親愛的,還記得那個夏天嗎?天很楠,雲很白,空氣很清新。懵懂的少年剛剛相遇,一個微笑,一支棒糖,隻言片語,就混成了一片。吵吵鬧鬧、喧喧嚷嚷,快樂的分子在空中擴散、蔓延,感染他和她。

  嗨!親愛的,還記得那紙條嗎?“啊哈/去把/沒什麼了不起/什麼都依你/卻看輕我自己/雖然我愛你/不許你再孩子氣/寂寞的鴨子/也可以不要你”我說我就是那隻鴨子,不要愛的鴨子。你說我是笨蛋,然後一起笑着,泛出了淚花。

  嗨!親愛的,還記得那盒刨冰嗎?那剛打開,我就用勺子狠狠挖了一勺送進嘴裡。不顧嘴角殘留刨冰的痕迹,嘴裡的那份幸福就足夠了了。你說我屬貓,屬特讒的貓科動物。是的,我是讒貓,可現在讒貓已經失去了她的主人。

  嗨!親愛的,還記得那棵屬於我們的玉蘭樹嗎?樹下的我們總是沒有煩惱,總是那麼快樂。頭抵頭,一人一個耳塞,聽Beyond的《海闊天空》、張敬軒的《斷點》、王菲的《旋木》、阿妹的《聽海》,很幸福。現在,玉蘭花香一直在飄蕩,只是樹下少了追夢少年,玉蘭樹也變得孤單了。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