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下,兩個矮小的身影,手牽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餘暉灑在她們的身上,灑在她們長長短短的影子上。駐足,回首,微笑,她們看那一起走過的日子,溫馨灑滿心田。

  還記得嗎?一次考試前,我們站在擁擠的大廳里,互相調侃着,緩解氣氛。時值冬季,外面好冷,好冷。我們互相勉勵着,一定要考一個對得起彼此的成績。你緩緩地張開口,輕輕地說了句:“如果我考的成績高過你呢?”我笑了:“那又怎樣?不該好好慶祝一下嗎?我們是好朋友嘛!”你怔住了,直視着我:“其實,兩年前,我很討厭你……”我淺淺的笑了。一縷金色的陽光穿過雲層,照在我們身上,好暖,好暖。

  還記得嗎?那天,天氣冷得很,我們的眉毛、睫毛上都結了厚厚霜,街上的行人寥寥無幾,偶爾看到幾隻胖胖的笨拙的麻雀跳來跳去,儲存着一點零星的冬糧。我們千里迢迢來到書店,卻發現成為了這裡第一位客人。一進店,便衝進“黃金屋”,找到自己的“最愛”,然後開始咀嚼,一根“骨頭”也不剩……這樣安靜的過了兩個小時,腿也酸了,腳也麻了,但空手而來,卻滿載而歸。我們手牽手,走出店門,深吸一口新鮮空氣,每一個細胞都散發著活力……

  也許你已忘記,因為這些小事就像沙灘上的幾粒沙,微不起眼。但我永遠不會忘懷,因為正是這些小事組成了我們一路上的風風雨雨。我願與你攜手,走完我們慢慢的人生長路,直到歲月不再允許我們活蹦亂跳,再一起回首,看那一起走過的漫漫長路……

  額爾古納市第二中學初一:克麗顏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