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起走過的日子 

 窗外,風輕輕地吹過,彷彿又聽到了你那熟悉的聲音。 

 瞬間,三載時光已悄然逝去,但你的叮嚀仍在我的耳邊縈繞。忘不了你那歡聲笑語,忘不了你那可愛的臉龐,更忘不了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我們充滿歡樂。是否還記得那次旅遊?是否還記得那次我們許下的諾言?在那次旅遊中,無論我們走到哪裡,手總是緊緊相牽,像麥芽糖那樣黏在一起;盪鞦韆時,我推你,你推我,相互凝視時,笑了,那時的我們沒有煩惱,只有歡樂;在動物園裡,你被突然獸性大發的老虎嚇哭了,無助的你抱着我哭,我撫慰着你,給你溫暖,最後你笑了;在鬼屋裡,我們互相抱頭驚叫,嚇得魂都沒有了,一溜煙撒腿就跑了出來。我們互相看着對方,笑了...... 

 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我們共同流下珍貴的汗水。是否還記得我們為攻破一道難題而忙得焦頭爛額,豆大的汗珠從額頭落下?是否還記得運動會上我們爭先恐後,相互扶持地跑完200米的比賽,擦着額上晶瑩的汗水?在這些日子裡,熟悉的學校留下了我們共同奮鬥的身影,空氣中凝漫這我們拼搏的汗水味...... 

 一起走過的日子,更多忘不掉的是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對於我的壞脾氣,你就像風在說話,迎着我的方向;對於我的人生路,你就像是海中的波浪,陪着我長大。無論怎樣,我都會把這段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永遠地埋藏在心靈深處,讓它永遠在我的心底里,發光發亮......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