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應天戰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天戰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應天戰神 標籤:戰神作文

  上古混亂時期,有盤古開天闢地一說,也有女媧補天等神話故事。但令我最激動的還是應天與上古諸神之戰,場面十分血腥,場地也十分破爛不堪。

  應天,上古諸神之一,火屬性型戰神,修鍊界中的至尊,他的境界已達到無人可達的境界。但其他眾神也不是吃素的,也是十分的強悍,離至尊僅有一步之遙。

  戰鬥的原因也不知是為什麼,也許是為了切磋武技,也許是為了相互間的利益,這場史無記載聲勢浩大的戰爭在天領域的葬身禁區中開展。

  戰鬥的勢力有三方,一是應天戰神,花神與黑鯤鵬,窮奇 和魔神火神之戰。由於戰鬥的速度之快,在天空中只能看到三道黑影 ,武器碰撞的聲音霹靂旁讜,鏗鏗鏘鏘,異常刺耳,不是普通人所能承受了。三天三夜后,三方打了個勢均力敵,但仍沒有任何一方認輸,因為這是一場榮譽的戰爭,輸了有何顏面面對自己的子民呢?應天見此形勢,逼不得已,吐出一口精血來獻祭自己的法寶九星聚靈劍,其他眾神也毫不示弱,紛紛拿出自己最應手的武器來戰鬥,只見應天單手掐訣,用手迅速劃過靈劍,對黑鯤鵬刺去,由於威力之大,空間竟被撕成了裂縫,黑鯤鵬雙手掐訣,召喚出了護盾,但還是抵不過這一擊,隕落了,窮奇見主子死了,也自殺了。應天再次使出鳳凰霹靂掌,魔神還沒反應過來,火神已經擋在他前面,嚯嚯的燃燒聲,火神也被打了個殘廢,魔神見此,竟甘願自降修為為火神療傷,最終還是敵不過應天,含恨而死。

  應天,唯一的強者,唯一的戰神,是人民的優秀領導者!!

您正在瀏覽: 應天戰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天戰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