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一小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小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所看見的花卻逐步凋謝了; 

 我所唱過的歌卻逐漸淡忘了; 

 我所聽過的故事逐漸全成了傳說; 

 我所觸及的真實也逐漸全成了記憶。 

  ——題記 

 公元2012年12月20日。23:00. 

 距離世界末日倒數最後一小時。 

 [××廣場][23:01] 

 所有的人都在晝夜狂歡。沒有悲傷掠過臉龐,有的只是麻木獃滯的表情。沒有人會料到這一刻來得這麼快,沒有人會接受這一刻。廣場上的他們大聲唱着屬於他們的哀歌,儘管此刻的音符是蒼白而無力的。他們在等待,等待這最後的一小時。 

 [××花園××戶][23:31] 

 是那熟悉的一幕。有着天使般面孔的孩子撲閃着大眼睛躺在床上,孩子的母親手捧着故事書在繪聲繪色地講着。忽然的一句什麼逗得孩子哈哈大笑,母親在一旁看着天真爛漫的他。“孩子,如果現在是地球最後一小時,你會怎麼辦?”孩子頓了頓,有點疑惑,但看着媽媽嚴肅的表情,只得正經起來:“我一定會對你說‘媽媽我愛你’的。”說完,跳起身擁進了婦人的懷抱。“媽媽我愛你。”躺在懷中的孩子輕輕道,便進入了夢鄉。望着孩子的睡容,婦人的眼角劃過那麼一絲不舍,繼而是蔓滿眼的慈愛。 

 [××中學404宿舍][23:51] 

 清涼的月色單調地掛在樹梢。 

 兩個女生幾乎是同時從被窩裡探出了頭,望望和自己有同樣想法的她,兩人相視一笑。很快 ,陣地從兩張床轉到一張。“你說,世界末日會不會真的來呢?”“不知道,如果這只是個傳說就好了。”“嗯。”再無話題。靜謐此夜。睡魔佔據了她們,沉沉地睡去。 

 [2012年12月21日][00:00] 

 行星撞上地球的剎那,光瀰漫。而最後一縷光線涅沒在無邊的黑暗中……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小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