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談談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理想,就是成為一名教師,教師是一根蠟燭,照亮學生的人生道路卻燃燒了自己的青春,教師像辛勤的園丁,培養祖國的花朵。教師又像春蠶,奉獻自己,裝飾別人。 

  如果我當上了老師,我一定會溫柔細心地教育我的學生。 

  上課時,如果我提問問題他們不會,我會耐心的給他們講解,讓他們把問題弄懂。下課鈴響起,我不會亂占同學們放鬆的時間,不會讓他們對學習產生厭惡。當他們做錯事時,我會溫柔的給他們講道理,叫他們知道有錯就改。課下我會多和同學們談心,拉近我和他們的距離。當他們學習進步時,我會向他們祝賀,給他們學習的動力。 

  可是,如果我現在不好好學習,我當老師的理想就會成為泡沫,漸漸消失,如果我遇到了困難和挫折時,我會告訴自己,“不要放棄,這是我的理想,不能輕易放棄。” 

  如果說理想是小船的風帆,那麼我現在就揚起理想的風帆,向一個叫“老師”的港口駛去,駛去。

您正在瀏覽: 談談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