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談談我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我自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總評:將人物外貌神情,個性特徵,與典型事例中,徐徐展開,在特點環境下,突出鮮明特徵,這樣,更容易產生共鳴,令人過目不忘。但作者在這篇習作中,採用的簡歷式寫作方式,比較平淡,亮點無多。 

  為何有些同學寫人,給人印象深刻呢?原因有三個方面:1、寫外貌,不直接呈現,而是在敘述個性特徵時,適時出現,自然生動,起畫龍點睛之用;2、寫興趣愛好,選具有特色的,別人不常有的愛好,或者常有的,卻凸顯不一樣的經歷,以巧取勝;3、文字幽默風趣,詼諧客人,口語化較多,猶如朋友交流,拉近彼此距離,而不是平鋪直敘。當然,人各有異,大家不妨到精品去中對比瀏覽,體會一下看是不是這樣呢?同學們如果有更好的經驗,不妨到專輯來和大家分享哦! 

  點評人:qzzl 

  我叫佘靜雯,今年十歲,讀實驗小學三年級。 

  我長着一對大眼睛,鼻子扁扁的,個子也不怎麼高,可是,我的眼睫毛長長的,是雙眼皮的。 

  我的缺點有兩個,一是懶,只要媽媽叫我去干一件是,我就會說:“等一會兒”。過了一會兒了,媽媽見我還沒去干,就會像獅子般大吼,我聽了,便會像兔子一樣,一溜煙,逃之夭夭,二是成績不穩定,有時成績考得很高,有時候成績卻考得很低。 (成績不穩定不能歸為缺點。) 

  我的優點是愛看書,時不時就拿起一本書來看,有時痴迷得連吃飯時都看,但是後來被挨了一頓罵。 

  我的愛好是和龔雨霖和洪巧銘玩扮家家酒,每天中午,我們三都是先把手頭的作業寫完,然後來玩,直到到了一點半,才依依不捨的收拾。 

  這就是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談談我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