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談談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我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人以為暑假是開心的,但事實總跟人想的完全相反。來到深圳,不僅不快樂,反而更加累。命運總是愛捉弄人,在這裡不如回家鄉。爸媽都是為了我們。我知道我已長大,不再是爸媽心中的寶,這個家在等我承擔。

  我快要讀八年級了,明年我就讀初三。之後面臨的是人生第一大的轉折點——中考。考得好沒什麼,考的不好人身就少光彩,(日後的路可能會很艱難,搞不好連信心都沒了,這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呢?所以初中這幾年一定要刻苦,這幾年苦一苦,將來的日子就會變得美好。人要明白“先苦后甜”這個道理。

  可憐天下父母心。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才?這種感覺只有當我們為人父母的時候才能領悟。我們可能會嫌父母嘮叨,可我們哪裡會想到他們用心良苦。你可知爸媽給你的零花錢其中飄灑了多少汗水?你在學校學習;父母在努力的工作,我們在學校好好學習就是對父母最好的回報。

  我絕不能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我希望父母能給予我鼓勵並且能相信我。初中這幾年我一定要努力的超越他們,父母努力我要更加刻苦。不然我對不起這台電腦,我當初對父母承諾一定要考上好的大學,並且我也想努力;這也是我的目標。

  我家的條件不是很好,誰讓我有一三胞胎弟弟?我是他們的長兄,我能分擔其這個家。我有個不講理媽媽,遇事不分清白,隨便冤枉人,她有三寸不爛之舌。誰都講不過她,她是砍價高手。在這個家雖然壓力很大,但我不在意,有壓力就有動力。我相信我能行,我不會被環境所壓迫,我會創造新的奇迹。

  初一:念無

您正在瀏覽: 談談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