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也談談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談談我自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兩隻聽話的耳朵和一隻端正的鼻子,還有一個不愛說話卻非常可愛的櫻桃小嘴,就這麼幾個零部件組成了我的五官。一個很健康的但個子不高的身體托起一個美麗的腦袋。這就是我,膽小而又很機警的小女孩——趙近。 

  膽小的我不敢跟陌生人說話,一說話就臉紅,連掛在身上的四肢也不知道收集起來往哪兒放,就算開口了,發出的聲音也比蚊子大不了多少;跟家裡人講話聲音也不大,也有點兒害羞。所以,總喜歡獨自一人坐在書桌前海闊天空地遐想,這時候我的膽子可就大了,可以單獨一人到冥王星去探險,到太平洋去采珍珠。 

  膽小的我是發生在去年暑假裡的一件事,我跟爸爸到諸暨去玩,在賓館里,我們去泡溫泉,其實我會游泳,可我一下溫泉就喊救命,溫泉非常深,所以我一慌就沉到底部去了,我以為我死了,心裡很害怕,所以就拚命地喊救命。 

  機警的我是發生在一次回家路上。那天, 我跟陳菲揚還有黃佳藝三人一起回家時,一名男子從我身邊穿過,他有一個尖下巴,留着小平頭,一雙老鼠眼總是滴溜溜地四處亂瞄,一看就知道是個大壞蛋。他跟我們說:“小朋友,放學啦?我帶你們去一個好地方,那地方可好玩了。”說完就拉起我的手,我根本就不認識這個人,心想,他又不認識我們,幹嘛對我們這麼好?現在社會上壞人很多,我可不上這個當。但這時陳菲揚卻有想跟去的樣子,我趕緊暗暗地推了她一把,並用眼色暗示黃佳藝,同時我就一下子把手抽回來,對他狠狠地瞪了一眼,他看我們這樣,只好走了。 

  聽了我這兩件事,你們一定了解我吧!我希望和你們交朋友,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我也談談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談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