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涼風絲絲,夜涼如水。 

  漆黑的夜幕,閃動着神秘的幽藍。幾縷薄薄的浮雲飄過,帶着一絲柔和。輕柔的月光幽幽地照在小木屋上。似乎那古老的木板輕嘆了一聲。清輝透過樸質的木窗,投下一片光亮,悠悠的也有一些美麗。在屋裡輕輕點起一支蠟燭,一支純潔的蠟燭。綠葉垂簾中,無聲的,瀰漫開柔美的燭光,在黑暗中輕輕躍動。 

  屋外,微風柔和地拂過,櫻花樹微微顫抖,細碎的花瓣飛落。淡紅,潔白,無不是一個純真的靈魂,靜靜地滑落在草地上。“落紅不是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正是如此,那零落的花瓣,是在醞釀新的生命。有的,也悠悠地飄落在小溪上,旋轉,旋轉。細膩的溪水,也是靜靜地流淌。五彩的溪石深處,偶爾可以看到幾條小魚,他們也彷彿知道夜的寧靜一般,不追逐,不嬉戲,只是嫻靜地隨着水流去那遙遠的前方 

  抬頭望天,浮雲遮住月亮秀麗的臉龐,微微透露出點月光。星星忽明忽暗,凄涼地撒下幾點星光。偶爾,有幾隻小鳥飛過,“嘰嘰”地打破寧靜。 

  不知,天竟神幻般地飄起了雨絲,月光下,如細碎的玻璃,晶瑩透亮,清涼恬靜。雨就這般,夢幻地下着,在微風下輕輕傾斜。 

  溪水蕩漾開層層漣漪,花瓣也輕輕地被打落在溪底,微微折射點淡白。 

  萬物,寧靜,唯有雨,神幻地飄揚……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