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下你心中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下你心中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對美的理解有不同,有人認為浪花美,因為它能積少成多凝聚巨大的力量。有人認為煙花美,因為他在空中放出各種的光美麗至極。有人認為雪花美,因為他是純潔的即使融化成水也是無比的清涼,但我認為火花最美,因為他是熱情的向上的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火花是美的,它是由小小的火苗聚集而成,它有極強的生命力,一旦燃燒起來她就充滿活力好像永遠都是新生永不熄滅。一看到火花他就會給我信心給我希望。我以前不是積極向上的人,但是火花改變了我。現在火花就是我的象徵。

  那是一次最重要的八年級下冊的期末考試,老師嚴肅地說:“這次的考試關係到你們考高中以及九年級的學習狀態。”老師的這段話讓本來就有壓力的我們更壓得喘不過氣,經過努力的複習終於迎來了這到挑戰-----期末考試。但是成績很糟糕,此時我有了不想學的念頭,整天無精打採的。直到我遇到了火花,有一個人想熄滅他但是破了好幾次水都沒撲滅,最後雖然破滅了但他的一直仍在我的腦海里,他在堅持,他在為自己的生命而努力。雖然他滅了但他也為自己爭取過努力過,我為什麼這麼早的給自己下結論呢,我也有努力一把。就是火花的堅持他的熱情給了我信念和希望。他在我心中最美。

  雖然火花沒有煙花的多姿多彩,也沒有雪花的潔凈純白,更沒有浪花的力量強大,但他的意志他的力量足以給我希望和方向,所以火花你在我心中最美。

  遼寧瀋陽遼中縣遼中縣老觀坨九年一貫制學校初三:劉雨欣

您正在瀏覽: 記下你心中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下你心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