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我們都有一枚“蘋果”》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們都有一枚“蘋果”》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我們都有一枚“蘋果”》有感 

  能夠穿越一望無際的沙漠,並倖存下來,我們不禁要問他依靠的是什麼?能夠在燒的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完好的皮膚下存活下來,並完成多次皮膚移植手術,他又是依靠什麼?——是希望,是信念,是勇氣,是努力! 

  中考的到來,將我們帶到了一個白色的世界,於我們相伴的只有黑夜中閃亮的燈光與一次次加度數的眼鏡,還有一山一山的題海,更有多得數不清的單詞,等着我們將他們消化,我們好累,好累。我們羨慕過,羨慕那些大學生的自由生活,卻忘記了他們也曾經歷過我們這樣的生活。我們鬥爭過,卻始終也忘不了自己的夢想,我們計劃過,卻看到那被安排得緊緊的時間,又想放棄了。真的要放棄嗎?真的真的要放棄嗎?我一遍一遍的問自己,不,我不能,放棄了它就放棄了夢,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永遠不能,因為它承載了我太多太多~~ 

  這點痛算了什麼?與那些死裡逃生的人我們是幸運的。與山裡的那些孩子相比我們也是幸運的。他們那麼多的苦都吃過,我這點苦算什麼?想到着我的信心似乎有多了許多。而且還多了許多信念,我先信我一定可以,不是嗎? 

  這時,我手中似乎多了些什麼?是一個蘋果,一個大蘋果!哈哈

您正在瀏覽: 讀《我們都有一枚“蘋果”》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們都有一枚“蘋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