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就像那一顆顆閃閃發光的小星星,現在,我要挑一顆最美麗的星星和你們共同分享我的“捉雞”的趣事。 

   那是我五歲時發生的事了。那時我們家的天台上養了一隻大母雞,快過年了,我們準備抓來送給外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了,便跟爸爸一起去天台上捉雞籠里的雞。一上天台,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去找來一根長長的棍子去趕它,母雞一邊尖叫着一邊縮進了籠子里,怎麼趕,它也不出來.我生氣極了,一邊用棍子打它的窩,一邊叫道:“哼!我就不信你不出來!你給我等着!”,說完,我拿着一塊石頭就砸了過去,爸爸看見了,他慌忙叫道:“別砸!別砸!砸疼了它,它會飛下去的!”可爸爸說得太晚了,我的石頭已經不偏不倚的砸在了雞的身上,母雞痛得大聲的“咯咯咯”叫着,跑出了它的窩。 

   “呀!不好了!它會飛下去的!”我着急的叫道,說著就想用棍子把它趕回窩去,沒想到它卻來了個‘雞”急跳牆,縱身從十樓飛下去了。 

爸爸立刻拉着我飛奔下樓,終於到一樓了,我們驚奇地發現,它居然穩穩噹噹地“坐”在樹上,若無其事地啄着葉子,真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為了抓住它,我立刻拿起棍子追打它,誰知它特別靈敏,我們追到東它逃到西,我們追到西它逃到東,很快,就把我們累得滿頭大汗、精疲力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