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面對新鮮事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新鮮事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遇到了新鮮事,就要勇於去嘗試,否則不知道會錯過多少精彩去年暑假,我們一家人去了青島。

  一天下午,我們在海邊散步,鹹鹹的海風帶着一陣陣清涼從一旁吹來,舒服極了。走着走着,遠處出現了一片小石灘,上面有一群人,圍在海邊,不知道在幹嗎?於是就走了過去。小心地穿過人群,原來是有人在抓小海蟹,人還不少,而且還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進來。海邊捉蟹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捧着一個個還吐着泡泡的蟹離開,我終於按耐不住,也立刻加入到這龐大的隊伍中。

  我剛蹲下,便差點沒在這光滑的石頭上立住。把手慢慢的伸入海水中,接觸海水的一瞬間,一陣清涼立刻從指尖傳遍了全身。我看了看周圍的行家,也有模有樣地模仿起來。手在水中慢慢的移動,翻開一塊塊長滿青苔的小石頭,仔細查看有沒有小蟹。我一連翻了好幾個,都沒有。正當我準備放棄時,從我腳底下的石頭裡,匆匆爬出一隻小灰蟹,我用力地伸手一抓,水底一片"飛沙走石”,頓時泥沙四起,什麼也看不清,我心想:糟糕,到手邊的獵物又丟了。正當我懊惱時,手碰到了一個東西,順手便撈了起來,原來是那隻小蟹。

  它在我手中一動也不動,我還以為它死了就用手指碰了碰它的頭,沒想到它突然一邊跑一邊揮舞着它的小鉗子,我立即把它裝進了一個小瓶子,然後才一同離開了。

  我要離開青島時,專程來到了當初碰到它的那個小石灘,把它放回了水中。

  如果我當初沒有嘗試,就不會體驗到這種樂趣了。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新鮮事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新鮮事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