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失敗的魔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失敗的魔術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謝老師說要給我們變一個魔術,我們十分好奇,謝老師居然會變魔術,那道他是“小劉謙”嗎?我們興奮不已,一同去看個究竟。我心想:老師搞什麼“鬼"名堂。只見老師從口袋裡神神秘秘地掏出一塊硬紙板。我的心激動萬分,更是好奇,於是又萌生出另一個念頭:老師究竟要變什麼魔術嗎?居然要用硬紙板。老師又打開了硬紙板,讓我們仨確定是否有做手腳,我首先湊上前摸了摸,感覺和普通的紙板沒什麼兩樣,於是就對小黃和小糜說:“這不是假的!”就在這時,老師又拿出了一張紙,在我們面前晃了晃,說道:“我今天要表演的就是這個魔術——鐵鎚雞蛋錘不破。”老師一誰完我們就疑惑不解地問:“鐵鎚威力怎麼大,小小雞蛋怎麼能承受如此大的威力哪?肯定十有八九是被砸壞的。”那你們看看後面的結果就明白了嗎!謝老師又用十分肯定的語氣回答到。與此同時,老師又拿出了一個雞蛋,小糜一眼就認定這是——道……具……蛋,於是與我們熱火朝天地議論起來。老師雖然站在一旁,但卻不明白我們嘰里呱啦地,在議論什麼。不過令我們感到奇特的是,謝老師居然擁有“奇異功能”——能看出我們的心思。於是他把雞蛋給我們徹底檢查了一番,“依然如故”,還是我先來檢察,我仔仔細細地摸索了一下。只見這雞蛋是一面土黃一面雪白的,幾乎和其它雞蛋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完全一模一樣,沒有絲毫區別。小黃見我查完了,並擺了一個“酷”的poss:poss的意思是這雞蛋是真的。於是他說他不查了,他相信我的“第一感”,因為我是他最真摯的夥伴,這下輪到小糜了,但小糜卻呆若木雞了,因為他是首次面對這種“少數服從多數”的趨勢。不過他是我們仨中最聰明的,所以他依然還是認認真真地觀察着,但是豆大的汗珠依舊陸陸續續從他的臉上掉下,他可能是怕丟面子,這不禁令我和小黃心頭一舒暢,想:“哈哈哈,小糜你那堅定的意志被我們給打破了吧!現在無言可對了,呵呵!”謝老師也知道——小糜挺不住了。

  福建三明三元區三元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卜昕寧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失敗的魔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失敗的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