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3月春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月春遊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3月23號那天早晨,同學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為春遊做好了充足的準備,校園裡到處踏着歡快的腳步,臉上容光煥發的笑容像綻放的花朵一樣燦爛,每個角落都洋溢着喜氣洋洋的氣氛,連螞蟻也從洞里探出頭來,為我們慶祝。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上了車,在車上同學們早早就津津有味地品嘗着零食了,在瀰漫的美食香味的車上,有的同學與老師一起唱着優美的歌曲,透過玻璃,連路上的小花小草也和着我們的歌聲搖曳起來。綠樹紅花到處泛濫着生機勃勃的氣息,似乎也為我們的旅程翩翩起舞。

  目的地——東莞隱賢山莊到達了,同學們踴躍下了車,個個生龍活虎的,歡呼聲喊得震耳欲聾,都快天崩地裂了。跟着導遊的腳步,我們來到了一片歡樂的世界,男同學們看見眼前眾多的刺激遊戲等待着他們,個個躍躍欲試。我們來到“颶風飛椅”項目跟前,只見不可計數的椅子橫七豎八的擺放着,輪到我了,我像屁股上着了火似的沖了上去,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興奮的心情緊張着。椅子旋轉起來了,我像被施了魔法似的飛了起來,和煦的春風籠罩住了我,我彷彿沉醉在一片綠色之中,直到有人叫住我,我才回過神來。我尋找到了新的目標,是“旋轉飛碟”目睹着同學們害怕的神情,我的心也害怕起來,周圍的同學個個面紅耳赤。時間在流逝,我鼓着勇氣坐上了“飛碟”,此時我的心立刻提到了嗓子眼兒,我的身體動了起來,“飛碟”用力的向前甩了一下,我感覺快飛了出去,“飛碟”越來越高,彷彿可以觸摸到蔚藍的天空了,我突然爆發出一聲震耳欲聾的叫聲“啊!”我的嘴巴都可以塞下兩個雞蛋了,“飛碟”開始向下傾斜,我的心像被地面吸住了一樣,向下倒去,心怦怦地跳個不停,想迷路的小鹿一樣到處亂撞。我頓時眼花繚亂。身旁的同學已經淚流滿面了,我的心情如地獄般低沉、恐怖。我都快呼吸不過來了。此時又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頭髮都快吹掉了,這真是雪上加霜,此時,我像一輪明月懸挂在天空中,我如泣如訴。“飛碟”越來越快,都快撞上高高的圍欄了,我閉上了眼睛,不敢直視着個可怕的世界了。時間艱澀的流動着,像沙漏墜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終於結束了,我趕緊背上書包,逃避一個讓人感覺死亡氣息來臨的地帶。沒想到溫暖的春風竟使我不禁害怕得瑟瑟發抖打了幾個寒顫,似乎風一吹,我就會倒在春意融融的草地上。

  我們迎着微風來到了一個溫馨、迷人的玫瑰園。玫瑰鋪滿了遍地,像一條五彩繽紛的綵帶橫貫在綠樹之間。玫瑰朵朵爭奇鬥豔,最引人注意的紅玫瑰,更像是襲來了春天生生不息的活力,像星星,像眼睛,像一顆耀眼的珍珠在煥發璀璨的光芒。芬芳撲鼻的花朵一朵朵、一簇簇映入人們的眼帘,非常惹人喜愛,彷彿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

  晚霞輝映的下午,天空漸漸黑起了臉,我們告別了歡樂的天堂,在回歸的路上導遊還教了我們做環保袋,我希望這個環保袋像我們的心情一樣,傳到世界各地,就像把我們的快樂播撒到大江南北,讓大家分享,我們那天美好的回憶!

  深圳市龍華大浪小學五年級:盛亦君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3月春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月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