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足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足球比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足球是我一生中唯一可以讓我快樂的遊戲,我對足球的了解有很多比如:球隊的隊員以及教練都可以迅速的回答出來,所以我就成了瘋狂球迷。

  有很多象我這樣的球迷不過那些都是大人再我的印象當中就是這樣的,所以我想在這裡找到知己。

  記得有一次比賽,我是一名前鋒再這裡不是我自誇我的腳下技術不錯,有一定的突破能力而且我的任意球技術也很出色,在比賽當中我發揮出了水平,比賽剛剛開始,我帶球從右方突進看見隊友在中路接應,一腳內腳背的弧線球傳到中路隊友頭球破門1比0。在這樣的一個開局中比賽慢慢的進行了,在第21分鐘,我接隊友的直塞球,抽射破門,我們班老師和同學都為我的這個進球所歡呼。而殘酷的是在只剩下5分鐘的時候被對手連入兩球,更加殘酷的點球大戰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開始了。第1球由我們開始。哨聲一響,進了。第2球,第3球再第8球時對手把球踢高橫樑,最後一球輪到我了,如果我射進了比賽就是我班贏了,我帶着沉重的壓力走的點球線,所有的女生都閉上眼不敢看,哨子響了,我是這場比賽的mvp。

  球進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足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