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一場足球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一場足球比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看一場足球比賽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   余柯衡  

  時間如流水,開學已經第三周了,而每一天都要上英語課,所以我非常的希望很快地過完整個星期。  

  我熬呀熬,終於熬到了星期四,而我算了算才發現今天有一節體育活動。我“耶”的大叫了一聲,因為今天我和白瑞祺他們說好了一起去踢足球的。我一到學校便問白瑞祺;“帶了球嗎?”他說:“我帶了一個球,只不過有點爛了”我有點失望,不過他又說:“李驥好象帶了一個好球,我們下午用他的去踢”。聽明白了之後,老師已經組織我們上課了。我又熬呀熬,心思全放在了踢球上,上數學課時老師讓我回答問題我都險些不知道怎麼回答。下課鈴終於響了,但李老師卻讓我們B組打掃衛生。我發現離約好的4點鐘已經不早了,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一個走廊地給全拖完了,然後我又飛快的背上書包跑下去,發現他們已經準備開球了。我忙喊一聲:“等等我,還有我!”當時我已氣喘吁吁的去和他們決定球隊,就在這時林雲韜卻說:“人夠了,李驥他們八個打我們四個”我卻數了數發現我還沒有被安排,林雲韜又說:“已經夠了,你來看球賽吧!”我激動的心情一下子被這句話破滅了,我只能看球賽了。當林雲韜喊:“3、2、1開始”時,他就準備一腳射門,可是,李驥這邊的後衛做得很好,他死死地盯住林雲韜所有的動作,而林雲韜也不放過任何一個射門的機會。這樣40分鐘的時間被他倆耗了將近10分鐘,就在這時白瑞祺終於突破了防線,他跑到林雲韜的身旁喊了一聲:“我來射門!”林雲韜便將球短傳給了白瑞祺。而白瑞祺速度極快,很快便將李驥這邊的最後一道防線給突破了,他一腳射門,李驥他們的守門員也沒有防住白瑞祺的這一腳射門,並且更可笑的是守門員並未做一切防守措施,只是眼睜睜的看着白瑞祺射門。之後,上半場要給加時,李驥又進了一個球。由於白瑞祺的這邊後防忽略了此球,所以一比一戰平。下半場,李驥他們用了調虎離山之計,將白瑞祺、林雲韜拖住,然後李驥帶球射門。終於最後幾分鐘了,在這最緊張、最扣人心弦的時刻,林雲韜在短短的一瞬間打進了一個頭球!終於這場球賽戰成了:2比2平。而白瑞祺要求再戰,可由於體力不支,再加上老天爺不給面子,那毒辣辣、金燦燦的太陽照射在大地,彷彿要將大地萬物烤焦,所以沒繼續再戰。  

  最後我們定了時間,等下周一的體育活動時,我們再來決勝負,到時看誰能笑到最後,誰是最後的勝利者!雖這場我是觀戰者,但下一場我一定是參戰者。  

  指導老師:李召琪  

您正在瀏覽: 看一場足球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一場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