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足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足球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足球比賽 

  八月九日是中國女足vs加拿大女足得時候了。 

  七點四十五分,比賽開始。一開始,加拿大隊就利用身高優勢把球一直傳在空中,讓個子相對較矮的中國女足姑娘們十分難辦,在二十三分鐘時加拿大隊十五號越過樓佳惠,一腳吊傳從張影頭上劃過,到了她們的隊長十二號辛克來爾的腳下,馬上趕了過來的是中國的三和號李潔和八號徐,,只見,辛克萊爾想用右腳踢球,可球偏偏在左腳,她左摳右摳終於,身體沒平衡住而摔倒了。七分鐘后,加拿大隊七號從右路用身體和速度是閃過,十五號周高平,把球橫傳給了十九號隊員,十九號往前突進了一點,卻被鏗鏘玫瑰們來了個措手不及,於是她只好放棄大筆獎金把球給了隊長辛克萊爾.那時辛克萊爾正無人盯防,她正要起腳打門的一剎那間,門將張艷和張娜同時出擊可惜晚了,球已經飛越至網內。就在開球后也許是女足們的鬥志已被激起,周高平從左路帶球突入禁區,可她左突右突就是突部進去,她一腳傳中過了頭來到右路前衛劉畫娜的腳下,她甩開兩名防守隊員后將球傳給徐媛,她一腳推射球在剛進門線的那一刻球被加拿大的防守隊員打出,主裁判示意進球有效。頓時,整個天津市水滴體育場沸騰起來。下半場第八十七分鐘靠張娜后場一記長傳給了周高平,這時誰都不敢大意聲怕來個黑色三分鐘,周高平小傳給樓佳惠,這位小將用小巧玲瓏的身體甩過三個人傳給了劉畫娜,她以速度從兩人間的空檔里穿出傳給了徐媛,可惜她的一腳打門被守門員撲出。由於加拿大隊的狂打猛攻不僅自己沒體力,把中國也防的十分疲憊不堪。終於,來自尼日利亞的主裁判吹響了比賽結束的哨音。 

  中國女足第二十九屆奧運會的第二場比賽圓滿收關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足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