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 

我不是太陽,只是眾多星辰中的一顆,可我依然發光發熱,為天空添一份美麗;我不是大樹,只是一株小草,可我依然頑強地生長,為裝扮春天增添一份綠意;我不是洶湧澎湃的大海,只是山間的一條小溪,可我依然歡快地流淌,為幽美的山谷增添一分生氣。這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一個平凡的我,一個自信的我。 

生命的日子裡有晴天也有陰天,雨天。 

在晴朗的日子裡,我會沿着我的道路走下去,不會如他人沉醉於喜悅中,安於現狀。我更不會在乎他人說些什麼,我只會堅守我的信念毫不動搖。 

在人生道路上有平川坦途,也有坎坷的山路。當周圍沒有星星,沒有燈光,甚至沒有人的氣息時,我會更加堅守自己的理想。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希望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前進的路;理想是路,牽引你到黎明!在這樣的日子裡,我不會隨波逐流,即便他人取得非凡的成績,我也不會羨慕,因為我不是木偶,我有我的理想,我的性格,我的靈魂。我相信風平浪靜后定會彩虹滿天,我仍要風雨無阻地向前沖。 

我高興時會留下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受傷時也不選擇悲傷,沉默。我讚美白楊的挺拔,青松的高峻,柳樹的柔情,可我依然不會迷失方向,失掉自我。我有我做人的原則,我不會違背它,更不會輕易改變它。 

做不成大樹,我就做一株小草;做不成太陽,我就做一顆星;做不成偉人,我就做一個真實的我。 

我堅信:以一個真實的我,一個自信的我,一個樂觀的我去面對生活,面對世界,這樣就一定會活得很坦然,活得快樂,這樣的人生才會更精彩,更燦爛!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