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極其普通,其貌不揚的女生. 

  但我追求時尚,敢想敢做,朝氣蓬勃,我就像身上的T恤,運動褲一樣隨便,又像我一頭的短髮一樣簡潔.我就是我,愛說,愛笑又愛哭的我. 

  我--------活潑開朗,在家裡,我是爸媽的“乖寶寶”,在餐桌上,我總會時不時的引起幾陣笑聲,我是爸媽的開心果.在學校里,有時我毫不經意地講出一句話,都能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我是夥伴們的開心果. 

  我--------喜歡挑戰,我喜歡在冬天裡只穿單薄的秋裝;我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放聲歌唱;我喜歡在夏天吃麻辣燙.我愛挑戰極限,也愛挑戰困難,挑戰是我戰勝困難的動力. 

  我--------寬容,我向來不喜歡別人滿面怒容的盯着我,這會讓我很有罪惡感.我認為笑容才是天底下最最美麗的風景線.所以每一天,儘管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我也都會儘力帶給大家歡笑.以前,媽媽常教育我要學會寬容,學會原諒,因為“比大地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 

  我--------害怕孤單,在黑夜裡我會發抖,打雷,颳風,媽媽都必須在家,否則我會被嚇的大哭……雖然我知道世上沒有鬼怪,不過我還是總覺得有那麼一回事,我怕黑,怕孤單,有時我在想,如果我沒有任何朋友會是什麼樣子? 

  我--------充滿幻想,我總是幻想着天空上會下起甜甜的雨,幻想着早上一醒來,我的家就會變成童話世界.我總是幻想着我會做上太空飛船飛上太空…….雖然我十四歲了,不過我卻仍舊有着小時侯的幻想,不過這並不代表我沒有成長呀! 

  以上的我,是一個意氣風發,追求夢想的青春女孩 

  歲月匆匆啊!十四歲的我已經走入了這個像花一樣的季節,站在初中的門檻上,我發現自己多了一份成熟,但孩童幼稚的幻想卻依然不減.十四歲啊!這個玫瑰般的年齡,芬芳,美麗.照樣在向我招手,小草在向我點頭,讓我們為努力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