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 

  你認識我嗎?我叫孫小瀟。我有一雙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像秋天的小溪流那樣清澈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花骨朵般的小嘴含者迷人的微笑。 

  我的性格很古怪,又愛哭,又愛笑。只要別人一說我,我就不禁眼圈發紅,淚水像瀑布一樣流了下來。可最終還是犟不過家長,只好眼淚巴巴的聽從大人指揮。如果別人講一些有趣的笑話,我會笑的渾身抽筋,眼角迸出淚花。 

  我的愛好很多,例如:打電動、上網聊天、打羽毛球等等。但比起這些我最愛的還是要數畫畫了,每當拿起畫筆時,一切煩惱都不存在了,彷彿成了一個靈魂透明的人,進入了一個純潔的藝術境界,那感覺就像一隻蝴蝶沉醉在一片五彩繽紛的花野之中,翩躚起舞,流連忘返。 

  看!我就是我,又愛哭,又愛笑,還愛畫畫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