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Hi!你好,你認識我嗎?我們來做朋友怎麼樣?下面,請聽我說說自己吧! 

  我叫李爽,今年14歲,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圓臉蛋,短頭髮,大嘴巴,皮膚挺白。 

  我興趣比較廣泛,什麼也喜歡,卻什麼也干不好。唱歌,從小就喜歡唱歌,現在也是,但嗓子不太好,喜歡的歌一般都唱不下來;打羽毛球,我從二年級就打羽毛球,現在也沒放棄,自我認為球技還可以;我還熱衷於畫畫、下跳棋……不過是了吸引我的還是書。 

  書是我最好的夥伴,一般是哪裡有書哪裡就有我。讀書,提高了我的語文寫作水平,成了我生活中的指南針,又為我指出了人生的航標。我看書的時候,情緒也跟着書里的故事情節來變化,一會兒“陰雲密布”,一會兒“四季如春”,一會兒又喜憂參半……由於我是完全陶醉於書海中了,以致於媽媽叫我“小書迷”,爸爸叫我“書獃子”,嗨,“迷”也罷,“呆”也罷,反正我一天也離不開書。 

  我的理想是將來當一名警察,反正能為人民服務就行。也許是由於我的理想,造就了我一副倔強的脾氣和爭強好勝的性格,幹什麼都想拿第一。或許是我性格的緣故,我在班裡的威信比較高,第一次選舉當上了學習委員,第二次選舉當上了副班長和團支部書記,後來又被選上班長了。我知道我不能自滿和驕傲,因為我肩上多的是責任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會努力盡吾所能為班級和同學們服務。 

  雖說我有爭強好勝的性格,但我不喜歡在眾人面前去表現自己,我喜歡默默無聞地做自己的事情,更喜歡靜,只要找一個“被人遺忘的角落”,讓我能夠安安靜靜地做我自己做的事就足夠了。 

  我這個人嘛,總是和別人想的不一樣,我愛換位思考,我心很軟,有時會想多了,並且會超出對方所想的一倍多,但有時也考慮不了那麼周全,所以從小就被譽為善解人意的小姑娘。聽了這些話我也不免有些高興。也許是我真的善解人意吧,我的朋友有許多許多,雖然我現在轉學了,但原來的同學經常來找我玩,她們還忘不了我呢!!  說到我的缺點,可是有一大堆的呀!驕傲,以致於我的學習成績漂浮不定;做事磨磨蹭蹭………我真誠地希望你們能夠幫助我改掉這些缺點,做最完美的自我。 

  好啦,我先說到這兒吧,其實還有很想對你說的呢,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千金難買是朋友”嘛,我希望每個人都成為我的好朋友! 

  指導教師:李敏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