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是沒有缺點的,缺點是後天按上去的,你要相信,只有我才是最好的,我就是我。 

  —題記 

  我,沒有項羽那樣的力拔山兮氣蓋世,也沒有孔子那樣的學富五車,更沒有李白那樣的吟詩作對,我只知道我就是我。 

  我剛落地的那一刻起,從冥冥中我知道我誕生了,接着迎接我的是漫長的人生,從剛學會爬到能夠直走站立,,從牙牙學語到能夠對答如流,從腦子一片空白到裝滿知識,在我的記憶里每一件小事的成功,隨之迎來的都是親人那甘甜的笑,所以親人笑的時候我總是感到無比的驕傲,可漸漸的,親人對我的期望高了很多,笑也成了稀罕事,更多的,則是嚴厲的批評和懲戒,起先,我不以為然,總想着儘快得到親人的笑,後來不以為然成了恐懼,我疑惑,親人為什麼不笑了?我恐懼,親人的笑怎麼這麼難得?我悲哀,親人怎樣才能笑呢?後來,我知道了,是分數那個圈子把我套住了,這個圈子明明一下子就可以掙脫了,可我卻甘心乖乖被它套住,我明明知道有圈子,可我卻甘願被它套住了,哀!我只好努力學習,可是親人的臉還是一如既往的嚴肅,悲!我的學習終究沒有白費,老師給我的題目都如魚得水,樂!終於,我競賽獲獎了,親人的笑又回到了臉上,喜! 

  我就是我,我堅信這一點! 

合家歡樂,皆大歡喜,這是每家都希望的,但是生活還要繼續,不是嗎? 

  ——未完之章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