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班長,可我卻並不是一個正經的班長。

  我是一個好學生。不管語數英,還是德智體,我都是全面發展,不遺餘力。記得一次籃球賽,我奮不顧身地去搶球,在別人眼裡,我的體力好的不得了,好像是不知道疲憊。可實際上,我已經吃不消了。酷熱的天氣,讓我大汗淋漓,太陽似乎在和我作對,我越是覺得累,它就越熱。在猛烈的陽光下,我開始覺得頭暈乎乎的,眼前的人晃來晃去。可我這牛脾氣,就是死也不認輸。正當球場上競爭激烈的時候,不知從哪裡伸來一隻魔爪,朝我伸過來,抱着球的我愣了一下,球場邊上隨即一陣驚呼:“啊!”一滴血從我臉上淌下來,滴落在熾熱的場上。我回過神來,看見身邊的人滿臉擔憂,我鎮定了一下,舉起手大喊:“教練,換人!”隨後捂着傷口,緩緩地走回教室,清洗了一下傷口,然後在座位上發獃。一會兒,他們回來了。一大群人圍着我,你說一句我說一句,大概是叫我去辦公室搽藥。而我則機械地搖頭,一直說“不用,不用”。終於把他們惹毛了,女孩子們一起拽着我,非要拉我去辦公室。我無奈,只好甩掉她們的手,在她們的目光中走進辦公室。

  我也是一名壞學生。雖然是班長,但也闖禍不少。

  有一次,和一群男生吵架,結果和好朋友一起,進行了一場“男女生世界大戰”。氣急之下,我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勇氣,提起腳,踹了一個男生,結果準確地踢中了他的要害,痛得他在地上滾來滾去。不知是那個“賣國賊”告密,這件事竟然驚動了“老班”大人。他一進來就沉着臉,把我和那男孩叫上去,詢問情況后,正準備訓我一頓,我不知道哪裡不正常,竟然在老班面前哈哈大笑。老班看着我笑,臉再也綳不住,他無奈地笑着,最終還是沒有罰我。

  還有一次,我竟然和全班一起,涌到了校長室,跟校長講條件。

  倔強、任性、開朗、樂觀,這就是我,一個不折不扣的我。在任何人面前都不必掩飾,不必假正經,時時刻刻都依然我行我素,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