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和別人不一樣的我,獨一無二的我,活潑開朗的我,美麗大方的我,可愛動人的我。

  我的樣貌

  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櫻桃般的嘴巴,小小的耳朵,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呵,這就是漂亮的我。

  我的性格

  有時調皮有時可愛又有時待人彬彬有禮。我的調皮之處——呵!有了,把夾心餅乾的夾心添完再擠上牙膏拿給弟弟吃。恩,就這麼辦。說時遲那時快,說動就動。耶!完工啦!“弟弟,就就請你吃餅乾你吃嗎?”我說,“要要,就知道姐姐對我最好了”,“只有一塊哦”,沒過多久弟弟狼吞虎咽的吞着,我在旁邊傻笑着,但很小聲,“姐姐這是什麼啊?這麼難吃”,我在旁邊放聲大笑,“哦~這是牙膏,好難吃,好啊,姐姐,你整我,哼!我理你了”。呵呵,這就是我的傻弟弟,也是我的調皮啦!!

  可愛之處——如果我要問着媽媽要東西的話,就可以聽見“媽媽,媽媽,媽媽你最好了,我就知道我美麗善良的媽媽對我最好了,媽媽,拜託你一件事唄!幫我買……”,“我不好”媽媽會立刻說,“媽媽,你不能這樣,哼!不理你了”,這樣撒嬌可愛吧!

  待人彬彬有禮之處——家裡來客人啦!!“我去接,我去接”,呵呵!!!請換好鞋套吧!

  進了家門——“請喝水”哦~這孩子真懂事!!嘻嘻……真么樣!!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善變的我,可愛的我。

  暨華中學初一:陳建怡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