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一個喜歡看書、上網、滑冰、剪紙、幻想……的我。 

  我,喜歡打扮。乳白的上裝,藍色的牛仔褲、加上飄逸的長發,就成了時尚王國的“公主”。 

  我,喜歡看書。古人常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自從上幾個月有幸閱讀了《魯西西外傳》這本適於女孩子看的童話后,我迷上了看書,愛上了看書。書,是指引我前進的指路標,是我智慧的源泉,同樣是我知心的好友。每當有空便會翻開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看完后,總會回想一些較精彩的片段…… 

  我,喜歡上網。網絡是一個充滿趣味的世界,也是我們小學生收集資料的天地。我喜歡上網,並不喜歡打遊戲,我只喜歡在騰訊QQ上同朋友聊天。在網絡世界里,你能自己打造出一片充滿自由的空間,你能在裡面交上好友,在你有開心的事時,說出來分享;在你傷心時,向他們傾訴;還可以同他們談談學習經驗…… 

  我,喜歡滑冰。我一般星期六或星期天沒事情做就會約同學去滑冰。我會滑直排輪,但不會那些高難度動作,如:立起腳尖做旋轉動作。 

  我,會剪紙,當然也喜歡剪紙。我對剪紙很感興趣,我喜歡剪自己設計的圖案,特別是有創意的那種。 

  我最喜歡幻想!你看,我沒見過長江,卻幻想站在江畔,領略大江滔滔東去的雄姿;我沒見過泰山,卻幻想長在泰山之巔,陶醉在日出的佳景中;我沒去過森林,卻幻想在茫茫林海中穿行,盡情地擁抱綠色的生命…… 

  我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具有千千萬萬個愛好的我。期待美好未來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