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捧着心愛的書來看。正當我看得入迷時,時鐘敲了八下。8點鐘了,該睡覺了,我想。可我不忍去睡覺,腦海里時時浮現書里的情節。 

  “再過十幾分鐘吧!”我對自己說,然後換了個坐姿,滿心喜悅地繼續看我的書。 

  不知過了多久,時鐘再次響起,呀,9點鐘了! 

  “反正明天是星期六,睡個懶覺也無妨!”我輕輕地笑了笑,捧着書不放。 

  “璐茜,你怎麼還不睡覺?”媽媽走過來問。 

  “沒……沒什麼!”我快速地收起書本,吞吞吐吐地說,“媽媽,你怎麼還……還不睡?” 

  “你是不是又在看書?”媽媽有點嚴厲地問道。 

  “真是知女莫若母,一猜一個準。”我不由地佩服。 

  “跟你說過多少遍了,不要這麼晚還看書……” 

  “好了,我馬上睡。”沒等媽媽說完,我就鑽進了被窩。等媽媽走後,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手電筒。“哈哈哈……我太聰明了!”我不由得地得意起來。 

  書太讓我着迷了!就這樣,我神不知鬼不覺地看了好長時間的書,真是太爽了!

您正在瀏覽: 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