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書迷

  通化市三實驗 寧睿晗

  書是我的好夥伴,徜徉在書海間,我總是能尋找到特別的快樂。每每在晚飯後捧起一本書,嘴裡就像含了一塊糖,有酸,有甜,有苦,有辣,靜靜地融化。

  歷代名人都把讀書當作一種享受,一種樂趣。我讀書也是這樣:並不是死啃書,而是在書中尋找快樂。說來也怪,讀着讀着,在這種潛移默化中,我汲取了不少知識。漸漸地,我所懂得的越來越多,知識面也越來越廣。不過,知識的到來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有一個最大的毛病:“手不釋卷”,書一到手決不放。就說今天早上吧,為了看書,我早早就起床了。可剛一碰到書,身後就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快點疊你的被!”沉浸在書海中的我哪裡聽得到呀,媽媽的聲音又提高了八度:“快點疊!疊完了再看!”我這才聽到,可是剛剛放下書掀起被子,腦海里又浮現了許多問號“接下來女主人公怎樣了?”“男主人公會不會去救她呀?”想着想着,腳便不由自主地挪到了書的旁邊,立即拿起了書,兩眼飛快地在字裡行間掃動着,另一隻手胡亂疊着被子。這時的我,根本不是在疊被,是在“摧殘”可憐的被子。媽媽的腳步聲近了,我剛想放下書裝裝樣子,可手卻被牢牢地“粘”在書上,怎麼也拿不下來。唉!等着被“狂風暴雨”澆成“落湯雞”吧!

  雖然看書給我惹了不少麻煩,但是我還樂此不疲地和媽媽上演着“看書——挨訓”這一幕戲。儘管因為看書總是挨訓,我還是對書保持着近乎瘋狂的熱愛,畢竟“開卷有益”嘛!

  翻開一本書,慢慢地嗅着鉛字的芳香,我又像蜜蜂聞到了花蜜,陶醉在其中了……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