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6月26日,在一瞬間就不是小學生了。

  26號也是我在小學的最後一天了,這一天是也是最難忘的。

  早晨清風拂過我的臉頰總覺得很凄涼,不再是往日那麼的溫和。

  走在已經走了六年的小路上路旁的一切總是那麼的親切。

  來到那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校門口宛如懷進了媽媽溫暖的懷抱。

  再用心的在學校走一遍總覺得周圍的一切一切都是美好的。

  再一次仔細的觀察朝夕相處的同學們總覺得他們是那麼的熟悉、親切、可愛。

  再看看往日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的老師總是可以看她疲憊的一面。

  在這還是想說老師您辛苦了!

  我們再也不那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了,再也不是讓您為我們操心的小孩子了。

  在緊張的考試一天後再好好的去回想自己這六年來到底收穫了多少。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很快像水一般的流向遠方讓人無法尋求。

  可以前的時間像只蝸牛讓人巴不得馬上過去了

  我不舍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不舍親如媽媽的林老師,再回首覺得校園的一切一切都變得很親切、很溫暖,不忘在校園裡的點點滴滴。在這六年裡我早已不知熬過了多少困難與挫折,六年的時間說慢也慢說快也快。

  當我剛跨進校園的第一步開始就註定要在這充滿書香,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裡生活六年的美好時光。

  在這六年裡我收穫了許多知識,收穫了友情,經歷了風風雨雨的考驗,最終走到了終點收穫成功的喜悅。

  再去回想我走過的每一天覺得好懷念哦!但我知道人永遠是話在現實中的,是無法活在過去的。人生雖漫長但好好的去品嘗會發覺人生是短暫的。現實就是無情的,只有面臨無數次的結束才會慢慢長大,所以不能應一次小小的結束而傷心過度。

  小學的生活已經過去了,迎接我的是初中的三年時光。人是永遠不會休停的。只有不斷的走向成功的彼岸才是有意義的人生,人的一生是在拼搏中度過的。

  回憶在美好終究是個回憶,曾經是多麼的快樂終究也會結束的。我會把這段美好的回憶永遠珍藏在心。

  福州民族中學初一:黃秋英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