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鐺”,新年鐘聲敲起來了。“過年了!”我歡呼起來。“爆竹聲中一歲除”,此時此刻,外面的煙火、爆竹聲連成了一片。先讓我們去搜索一下煙火爆竹吧。

  我們家放的是“百年好和”、“吉祥如意”,瞧,一團團的小火球騰空而起,在空中綻放出美麗的花朵,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火箭升空”,還有的像“陀螺樣”旋轉不停。而鄰居家的“魚雷王”的爆炸聲讓人震耳欲聾,還有“連珠炮”助陣。此時,人們沉浸在這對新年的期望當中。

  再讓我們轉移視線,去大街上看看吧。街上節日氣氛特別濃,只見人流如潮,大街兩旁張燈結綵,喜氣洋洋。商家作好了大賺一筆的準備,貨物準備得很充足,貨架上商品琳琅滿目,各大酬賓活動層出不窮,人們也放開了腰包,拎着大包小包往回趕。

  而我們小朋友可是過足了“過節癮”,吃着五花八門的食品,玩着自己喜歡的玩具,跟着大人走親串友,聽着大人們的祝福聲,拿着長輩給的壓歲錢,心裡樂滋滋的。當然,還有小朋友過起了“電視癮”,當起了“小網迷”。

  過年真有意思啊!

  湄潭中學初一:劉璇

您正在瀏覽: 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