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臘月二十九的上午,我們一家三口去姥姥家幫姥姥包餃子。因為姥姥手腳都不靈活,不能包那麼多的餃子。 其實在以前,我媽媽並不讓我包餃子,認為我還小,包不好,所以每次我只能是“望餃興嘆”了。即使媽媽勉強同意,我也只能包一兩個。現在好了,今年有爸爸在,爸爸很開明,他願意讓我做我喜歡的事。媽媽也沒有意見,所以我今年想包多少就包多少。 因為以前我學過包餃子,所以今年我就不用現學了。我和爸爸坐在一旁等着媽媽擀出餃子皮。媽媽一擀出餃子皮,我和爸爸就搶着餃子皮包餃子。啊,那個餃子皮被我爸搶去了!我不甘心,決定想辦法再搶回來。於是我趁爸爸在跟姥姥說話之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回餃子皮。等到爸爸發現時,我朝他做了個鬼臉,隨後我們倆都笑了。 我包了幾個餃子之後,我發覺我與別人包得“與眾不同”。因為大家包出的餃子個個都是漂亮的月牙形,而我包的就像一個個胖妞,一看就能想到二人轉明星胖丫。儘管如此,我還是跟大家開了個小玩笑:“這些可是餃子的新品種哦。”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包完了餃子,我迫不及待地讓姥姥煮給我吃。因為我中午還沒吃飯呢。我的肚子早就餓得咕咕叫了。“吃餃子嘍!”媽媽一邊喊,一邊把一盤熱氣騰騰的餃子端上桌。我急不可耐地夾起餃子就吃,卻沒想到燙着了嘴,這可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啊!大家看到我的饞樣,肚皮都笑破了。不一會兒,一大盤餃子就被我狼吞虎咽地消滅光了。 過大年,包餃子,開心又快樂,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坐在一起吃着香噴噴的餃子,真是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