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拜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后的幾天,人們會互相串門,互相問候一聲“新年好”。而長輩們在這個時候就會給小輩們一些錢,俗稱“壓歲錢”。我聽另外的小孩們說把壓歲錢放在自己的枕頭下,能使我們來年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這種串門呢就叫做“拜年”。 

  拜年時,人人都打扮得非常漂亮,並且每人都會買件新衣服去拜年,因為顯得大方嘛!拜年的這幾天是小輩們最開心的幾天。啊?你說為什麼?嘻嘻,因為可以領壓歲錢嘛! 

  當然,我也不例外。除夕后的幾天,我都在到處拜年,得到的壓歲錢也不少呢!我拿着一個小包包,這裡拜年後又去那裡拜年。可真“忙”呀!哈哈!同學們,我們玩耍的時間已經快要結束了,再過一些時間可就要進入水生火熱的學校里了。你們過得開心嗎?若遇到煩心事,可別愁啊,過年就應該快快樂樂的過。老師們布置的假期作業可別忘嘍!要不然就愁眉苦臉、驚心動魄的去報名哦!千萬別領錢領得最後忘了做作業了哈! 

  老師說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現在再不珍惜現在的時間,也許長大後會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不多學點知識。把握現在,掌控未來。未來會怎樣,喜怒哀懼是人生中的感情;酸甜苦辣是生活中一點一滴;只有勇敢地去克服面前的的重重困難,才會得到人生中的最美的“甜”。

您正在瀏覽: 拜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