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姑娘來了,她帶着生機,帶着希望,帶着喜悅,來到了我們的家鄉! 

  春天來了,我來到小路邊,那一棵棵大樹已經換上了綠衣,好似一位工人正在辛勤的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清新的氧氣為人們效力,又好似一位警衛員,為國守邊疆,還好似一位結實的牆,為我們遮風擋雨!那樹上一個個小鳥好像一個個歌唱家歡迎春天的到來,為春天譜寫歌曲! 

  春天來了!我來到田野里,那一棵棵小小的嫩嫩的綠芽欣慶地鑽出了土皮,隨着風,跳着舞,好像一位舞蹈員為春姑娘跳着優美的舞姿。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在播下希望的種子,他們盼啊盼啊,盼望着種子快快長大,快快成熟。為了不辜負農民伯伯的希望春姑娘找到了她的姐姐 --雨姑娘,沙沙的小雨淅淅瀝瀝的下了起來,滋潤了禾苗,更滋潤了農民伯伯的心! 

  春天來了,我又興緻勃勃的來到了花園裡,花園裡的小草害羞的探出了翠綠的頭,看看這兒,看看那兒,好奇得不得了!花園裡的花兒今天終於開放了,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麗極了!蜜蜂正在高興的采蜜,而蝴蝶正在花兒上面飛來飛去,她們遙相呼應成了一對對歡快的舞伴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春天來了,我又來到了池塘邊,池塘平靜得像一面完整無瑕的透明鏡。池塘里的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在竊竊私語什麼,而螃蟹在水裡橫走直撞,霸道無比。 

  春天是美麗的季節,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是鳥語花香的季節,是其樂無窮的季節,更是人們最喜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