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特別是小孩子們,都會買幾包鞭炮炮竹放放,於是,每年都會聽到“噼里啪啦”的炮竹聲,亂成一團,此起彼伏,簡直像一曲交響樂,夜裡還有五彩繽紛的禮花咋在空中綻放。 

  我們一家人圍着電視機看春晚,窗外電閃雷鳴,我再也按捺不住了,於是衝進陽台捧起炮竹,迫不及待的破門而出,令人眼花繚亂的煙花,使我應接不暇。只見一個禮花飛上了天,在空中頓時像天女散花似的,彷彿千萬朵花瓣垂落下來,頓時有置身於花海中的感覺,我蹲下來,點燃導火線,靜靜的等待着,幾秒之後,一團紅色的炮火霎時噴射而出,“嘣”的一聲在我眼前飛速竄過,在夜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像遠方飛去,又如流星一般消失不見。 

  回到家裡,奶奶將一個紅包塞給我說:“這是你的壓歲錢,晚上枕着睡,可以避邪的。”我笑着將紅包接過來,盤算着這些錢該怎樣分配。 

  不知不覺得到了12點了,龍年的腳步在下一刻就要來臨,我心裡默默的倒計時:5、4、3、2、1,“新年快樂!”大家一齊喊着,漫天的煙花照亮了整個天空。我心裡默默祈禱着:龍年順利,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我在這連綿不斷的炮竹聲不知不覺的又過了一歲。正式跨向十三歲,可是爸爸媽媽又老了一歲,我終於體會到了他們的辛苦,在心裡由衷的感謝他們把我撫養到這麼大。 

  除夕之夜,即將逝去,初一元旦,就要來臨。面對嶄新的2012,等待着我們大家一起去擁抱、奮鬥與拼搏。

您正在瀏覽: 過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