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快樂寒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寒假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同學們一聽寒假這個字眼並不陌生,因為大家已經走過無數的假期,享受着冬天這個寒冷的季節,同學們盼望已久的寒假已經來臨了,冬天的雪,是多門的美麗迷人,走在馬路邊的叔叔阿姨小朋友們都穿上了保暖的棉襖,真是美麗極了!是老天賜給我們的禮物嗎?

  有的小朋友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滑雪……甚至還有的連摔幾跤,這大概就是老天爺和小朋友們開了一個玩笑罷了,讓小朋友們能夠擁有一個快樂無比的寒假!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想起這首春詩,我不得不為我們走過分分秒秒的寒假嘆息,春天快到了,春姑娘的腳步也即將親近我們,世界也即將轉換成一幅幅美麗動人的春水圖。

  在這美麗令人回味無窮的寒假中,它以帶給大家無數的歡聲笑語!

  為了新的一年,我們大家一起共同努力!!!

  吳忠市紅寺堡區二中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寒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