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哦,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哦,春天陽春三月,萬物復蘇。一個明媚的午後,我與媽媽到柳樹灣遊玩。一邊騎着腳踏車一邊哼着小調兒的我,伴隨着耳畔三月柔和的風,真是愜意極了。柳樹灣,極少去的地方。但這一去卻讓我心生一個念頭: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先有個很大的停車坪,周圍許多的花壇,落滿了顏色鮮艷的三色堇,嫩嫩的。我快速地向裡面奔去,哇!有一面湖水,成排的柳,還有個草莓園。先來到了湖邊,夕陽的影兒落在了湖面上,微風一吹,還波光粼粼呢。湖面談不上清澈,那是種很深卻又不濁的色,望不到頭。旁邊有個山坡,斜斜的一排長滿了垂柳,春風一吹,柳樹的嫩芽們就倏地一下子飛了起來。柳條兒又細又長,有的落在湖邊上,浮起一朵朵水暈,像綻放的花兒。柳樹是歪着的,像個姑娘在河邊嬉戲,風一吹,她的長發飄動,就吹進了河裡,引人遐想。湖上有一座木橋,很窄,大概只有一米多。顏色深兒不俗,古色古香。我漫步在這長廊上,偶爾有微風拂過。眼前的風景亦是美麗,充滿生機的。去了趟草莓園,那葉子是長了出來,但草莓還是無處可尋的,那葉子小兒青,那樣子真的能讓人聯想起那又大又甜的草莓。那邊有好大的一塊土地,不僅只有草莓,還有許多小小的野花。就在你的腳下。一簇又一簇的,遠遠望去,有粉色,有紫色,有藍色。像是天空中五彩的星星,又像寶石一般絢爛。這些花兒雖小,但若你細細觀察,便能發現它的結構是多麼特別,遠遠不輸給那富態的牡丹。她的美麗是那樣的低調而謙虛。那一縷春風----吹開了湖邊垂柳的芽兒,吹來了路邊平凡的小花兒。也吹開了,屬於我們的年少如花,生機活力。哦,春天。

  初一:卧聽風雨r

您正在瀏覽: 哦,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