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天氣變暖了,太陽公公冬遊回來了,笑得更燦爛了。

  春天來了,小草綠了,花兒開了。你看,這兒幾朵白玉蘭,那兒幾朵紅玉蘭。幾朵桃花像小朋友的臉蛋……小雨綿綿地下,無聲無息地灑向萬物,花草樹木都高興地在雨中歡笑,紅、黃、紫、青……絢麗多彩。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回來了。

  春天是暖暖的、綠綠的、濕濕的、嘰嘰喳喳的,更是多姿多彩的。

  春天是一個大畫家,在門口、路邊、山上、我們身邊都有它的畫。

  門口的迎春花,鵝黃色的花朵並不太大,花兒像個小喇叭。那枝條兒纖長而尖細,一條條地分披下垂。枝青花黃,搭配得多麼協調。路邊的梨花在和暖的春光下,如雪如玉,潔白萬頃,溢光流彩,璀璨晶瑩,心中感到無比的清新舒暢。每當春天來臨,到處盛開了美麗的杜鵑花!萬紫千紅,抖開了絲綢,甩開了綿緞,大幅大幅地鋪在山坡上,它們覆蓋起一座座山峰,使整座山峰都如穿上了剪裁合身的最時新的艷麗的衣衫和裙子。

  春天是萬紫千紅的,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