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什麼,春天還沒有到來,我早已等不及了,便背上行囊,踩着冬天的腳印,踏上了尋找春天的征程。

  我來到了大自然,打算在這裡尋找春天。經過翻山越嶺,一陣忙乎。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美麗的大自然發現了春天。春天是個插花能手,她把一朵朵美麗的鮮花插滿了大地,她還把剩下的滿天星,送給了夜姑娘,當作生日禮物。

  春天是個美麗活潑的仙子,她接到玉皇大帝的聖旨之後,就駕着祥雲下凡,使得原本冷冷清清的大地,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

  春天是個慈祥的守護神,她把可愛的植物和動物們從寒冷的冬天叫醒,使得大地恢復了盎然生機。

  春天是一位偉大的畫家,他在白白的大地上,畫上了青青的山,綠綠的水,還有露着笑臉的太陽及棉絮般的白雲,更有那可愛的花朵,活潑的蜜蜂、蝴蝶,頑皮的小鳥,使的大地看起來更生動了。

  “沙沙沙……”不知什麼時候,春雨悄悄地下了起來。那雨絲像牛毛般輕,像針尖般細,密集地交織在一起,灑向大地。

  牛毛般的雨絲輕柔地散落在花朵上,花兒舒心地張開笑臉。那各色各樣的花,開得更鮮艷了,它那柔嫩的花瓣被沖洗的乾乾淨淨,絲絲細雨聚成水滴,晶瑩透亮,珍珠似的在花瓣上滾來滾去,那是春雨送給花姑娘的首飾。

  牛毛般的細雨灑在田野里,給田野披上綠衣。我彷彿看到禾苗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農民伯伯高興地眉開眼笑,一定會說:“今年准又是個豐收年!”這可真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啊!

  這雨似乎告訴我們,春天已經到來了!

  春天,給大地、給人們帶來勃勃生機,換來了朝氣蓬勃的力量。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大自然。

  重慶市沙坪壩區實驗外語中學初一:許東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發現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