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菜園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園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家的菜園裡……”

  走近菜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媽媽種的上四季豆,翠綠的葉子呈桃形,每顆豆苗上都開着粉色的小花,一團團,一簇簇,很是好看。撥開繁茂的葉子一看,裡面藏着好多大大小小的豆角了,最長的差不多有10厘米了。

  四季豆旁邊就是豌豆,它的細須枝枝蔓蔓的纏在媽媽提前插的樹枝上,一個勁兒地往上爬,頭頂還戴着紫紅色的小花呢!“蜻蜓”!媽媽突然叫到,我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見一隻小蜻蜓正停在一顆豆苗上。薄薄的翅膀下,一條細長的身子,頭頂的眼睛一字排開,整個身體象一個標準的“T ”字。我屏住呼吸,想要上前捉住它,可剛一伸手,它就迅速的飛走了。頓時,周圍的豆苗叢里又飛出了好多隻小蜻蜒,都一般大。但它們並沒有飛多遠,不久便停在豆苗旁的樹枝上,身體的顏色和樹枝的顏色融為一體,不仔細看,還真找不着它們呢。

  “撲通”!我循聲望去,只見一隻青蛙跳進了我身後的小池塘。這才想起前幾天在這裡發現的蝌蚪卵來,於是趕緊跑過去,在池塘邊的一塊大石頭上蹲下來。呀!全孵化出來了,只見密密麻麻的黑點點擠在岸邊的水底,微微地蠕動着,有一些大一點的小蝌蚪,頂着圓圓的腦袋,拖着細長的尾巴,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可愛極了!

  突然,水面上泛起了一個個小圓圈,又下雨了!小雨點兒越來越密,調皮地落在池塘的水面上,好象在水面跳起了圓圈舞。枝頭的小鳥依舊嘰嘰喳喳,一唱一合,好象也在歌唱春天!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菜園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