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書,就像天空失去了陽光,鳥兒失去了翅膀。書,給予我們的是無形的財富——知識和閱歷。 

  當你感到苦悶時,翻開書,靜靜地讀,書引導着你走向浩瀚的知識海洋——一個神秘莫測的宇宙,寬廣無際的海洋。它能讓你忘記痛苦、悲傷…… 

  五年級的時候,一個暑假,我的好朋友都去她們的姥姥家或奶奶家了,只剩下孤獨的我。我每天除了看電視就是一個人在家唉聲嘆氣,那種滋味真的很難受。 

  在那七天里(朋友們回來是第八天),我度日如年,往日的活潑一掃而盡。就在我閑着無聊的時候,我不經意間從書櫃里翻出一本書——[[魯濱孫漂流記]],我當時只是感到好奇,於是我翻開了那本書。故事裡的情節很精彩。在以後的時間裡,我一有空就打開書看,我被主人公的堅強所深深的震撼和折服,於是我就暗下決心,要做一個堅強的人。 

  書!讓你感到快樂,讓你學會堅強,我喜歡書!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