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櫻花樹

那個夏天,一切都改變了,如一陣旋風,劃過,劃過…… 

  -----題記

  --

  ①考上了思華 

九月,晴朗的天空,明媚的陽光伴着絲絲涼爽的秋風,一個女孩,站在思華大學的校門口,深深吸了一口氣,邁進了大門。她壓着自己心中的激動,好奇的望着這壯觀的教學樓,身穿名貴衣服的同學和那開着名牌車的老師們,再看自己,一身樸素的藍衣裙,白色的髮絲帶,竟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覺。 

她把自己的沉醉打破了,告訴自己:“加油,陳伊櫻,你一定要好好學,加油哦。”說完,又往前走了起來,可自己卻突然被撞倒了,伊櫻頓時坐在了地上,只見一個漂亮的女孩匆忙說了聲對不起,又慌慌忙忙的跑走了,伊櫻剛想站起來,一群男生又飛速跑過。伊櫻看着布滿腳印的藍衣裙,連忙站了起來,扶了扶衣裙,小聲喃喃到:什麼嘛,這裡還像一個高等學府嗎?學生一點素質都沒有。 

伊櫻坐在宿舍的床上,抱着自己 hello Kitty, 不滿的說:“什麼破學校,住宿費要一月600,還要不要人活了, o()︿︶)o 唉,我總共才帶來了2000塊,交完了住宿費,就剩下500塊了,兩個月半,總不能喝西北風吧。唉,煩死了,煩死了。”伊櫻把hello Kitty扔在了一邊,決定出去散散步,嗯,不愧是高等貴族學院,如鏡似的翡翠湖面,舞依飄飄隨風飄揚的百年柳樹,路旁隨處可見的雕花路椅,伊櫻望着美麗的校園,不由低聲嘆息:唉,這麼好的風景,只可惜不屬於我,God,拜託你賜給我一份工作吧。”說完,又垂頭喪氣的往前走,這時,她發現一條小路,很隱蔽,旁邊都是玫瑰花,那枝葉上的刺令人害怕,可這勾起了伊櫻的好奇心,她小心翼翼的穿過小路,驚呆了,是一棵百年櫻花樹,伴着微微清風,櫻花飄落,像一個個粉色的調皮精靈慢慢滑下,伊櫻驚呆了,她從沒有見過這麼漂亮的櫻花,這樣美的櫻景。她沒想到,這裡,還有這麼美的地方,她朦朦朧朧的睡了一覺。 

  ②找到了工作 

伊櫻經過努力的尋找,終於找到了一份工作,這裡是一個40平方米的自由書屋,這裡本來是不需要店員的,人們自由的買書,看書,聽歌,只是客人有時喜歡邊喝奶茶邊看書,或餓了吃點食物,老闆乾脆從裡邊賣些飲品,點心。所以需要一個店員。伊櫻便從這邊打起了工。 

伊櫻很喜歡這份工作,客人看書時,她便學習,一天,她看書看累了,決定放放音樂,這家店店主是個胖胖的和氣的中年婦女,伊櫻稱她為陳嬸嬸,她知道伊櫻還是個學生,便單獨給她劃開了一間小屋子,讓她學習,客人點餐時,會敲敲玻璃。伊櫻只在周六周日來,因為陳嬸嬸在這兩天要去看她的女兒蘭蘭。伊櫻挑來挑去,看中了櫻瓣無言飄這一盤碟子,她剛拿起,卻發現另一隻手也拿起了這一盤,她一抬頭,兩人同時驚叫一聲:是你?眼前這個女孩正是那天闖到自己的女孩子,那個女孩連忙說:“那天,對不起,我叫蘭櫻,”伊櫻笑着說:“沒關係,我叫伊櫻,不介意當個好朋友吧”女孩笑着說:“當然不介意”伊櫻笑着說 “那一起聽歌吧” 

  櫻花飄落 

  夢葉飄離 

  那個深夜 

  我哭過 

  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你難道忘了櫻樹下的誓言了嗎 

  那一夜,我淚輕輕撒 

  你卻絕漠離去 

  那夜

  只有,櫻瓣無言飄。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