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的櫻花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櫻花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體育活動課。大家都紛紛到了操場上去活動。我叫上好朋友,手挽着手,一起有說有笑地走下了樓。 

 外面的風很大,我們兩個都感到了寒冷。一股無名的調皮的風直往我的衣領里、袖子里等空隙里鑽。我不禁直打顫。我們兩個慢慢地走着,一邊還談談笑笑,頓時心裡的寒冷被笑聲所佔,一點兒也不感覺到冷了。我們在跑道邊上的欄杆上坐着,看着別人跑步、打籃球、踢足球,一天學習的壓力在此時都沒有了。那天空的顏色,藍色多活潑啊! 

 我們打算回教室,特意要從櫻花樹那兒繞過去。剛走到櫻花樹跟前,恰巧一陣風吹過,許多花瓣伴隨着風兒,跳着美麗的舞蹈又如小巧玲瓏的粉蝶,翩翩落下。我們比賽看誰能抓住正落下的花瓣。這看似容易的事,做起來可不容易。雖然落下的花瓣很多,可抓了老半天也沒抓着一個。我們停了下來,相視一笑。看着紛紛飄落着的櫻花花瓣,覺得好浪漫。 

 我們回到了教室,但那小小的、純白而又有淡淡粉紅色的櫻花始終在我的腦海盛開、飄落……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櫻花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櫻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