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年的櫻花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的櫻花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集 

  “雪櫻,櫻影兵大量增加,你必須時時刻刻和紫浮在一起!”“為什麼要聽你的!”“傻丫頭,你白痴啊!櫻影兵要你的命,你還若無其事的樣子!”“我的事不要你管!” 

  我一個人在街上,好寂寞啊!好不容易交到朋友,可是我的性格…… 

  “雪櫻,不是叫你和紫浮在一起嗎?”我轉過頭一看,“雲翔!”我尖叫道我沒有理會雲翔,繼續往前走。一個黑手抓住了我,把我帶到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老大,我把雪櫻公主帶來了!”老大,老大是誰?“哈哈哈,公主殿下你也有今天啊!”他是……櫻影兵的老大,為什麼要抓我!他走過了,好像放了什麼東西在我心中,會是什麼呢?等我回過神時,雲翔已經在打了,可是我使不出力氣。我沒有打,但是已經吐血了,“為什麼,我吐血了!”我哭了,莫名其妙的吐血。“雲翔,你來晚了,我在公主身上放了天魔蟲,她已經要死了!” 

  這時我的心已經碎了,雲翔抱住了我,我用最後的一口氣告訴雲翔:“我喜歡了,但是……”我沒有說完,就已經死了。不,我不能死,我要保護好雲翔!當我說不字時,已經想去以前所有的事!我漸漸醒了,可是我們的敵人不止櫻影兵,還有紫浮,雲翔告訴我紫浮是現在投靠櫻影兵的! 

  “為什麼,紫浮,你為什麼要投靠櫻影兵?”我痛苦到,我一直把紫浮當朋友,她為什麼要離開我!“雪櫻,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我就開始恨你,你搶走了雲翔……”“我搶走了雲翔,不,不是的,我喜歡雲翔,可沒有把他從你身邊搶走!”紫浮沒有聽,拿出了法器,開打了!戰鬥結束后,紫浮和櫻影兵走了! 

  “雲翔,我剛才說的話,你不要放在心上!好不?”我害羞地說,開始的告白,是因為怕見不着雲翔說的。“為什麼啊?”“因為……反正不要放在心上嗎!”“雪櫻,我也喜歡你!”雲翔說完,用他的嘴堵住了我的嘴。這是我的初吻,就被他奪走了!“雲翔,我和你勢不兩立!”“呵呵,你打的贏我嗎?” 

  我們倆的笑聲消失在晚霞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千年的櫻花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的櫻花樹! 暫無評論